嗨创新

立足工业设计,放眼创新发展。工业设计最新定义已上升到大系统思维的高度,传统工业设计时代终结。然而从理论愿景到实践应用并不容易,结合多年从业经历和跨界阅读,在未来我尝试建立一套新的实践方法论,并将其称之为“大工业设计”。
略带些POP意味的Lounge Chair,木质地板。
设计很特别的楼梯,采用杜邦公司的新材料Corian,带有乡村风味的砖墙。
设计很特别的楼梯,采用杜邦公司的新材料Corian。
有些日本无印良品感觉的简朴卧室设计。
原木材质运用的盥洗室设计。
简洁的厨房设计。

很喜欢的一套室内家居设计,项目名称为“home sweet home”,由位于意大利 Fossò的3ndy Studio 设计。

       他们的对于家的设计理念我很认同:“An home is the place where you feel good every time you enter inside, a sort of shelter inside the town. Not too big and not too small. The way you think about your life out of the work is your home. It Is the place for you and for your family, with all the utilities but in the same time simple and easy to maintain. And also the home has not to consume too much energy and it’s better if the energy comes from the sun.“

     大致翻译如下:家就像你远离尘嚣的一片净土,是一个让你可以感受和享受愉悦时光的地方。它不用太大也不能太小。家是你在工作之余对生活的理解方式。这里的一切都是服务于你以及你的家人,其中的生活设施要齐全,但是要易于使用与维护。同时,它们的运作不能消耗太多人造能量,比如可以利用太阳能等绿色能源就更好。

评论
热度(4)

© 嗨创新 | Powered by LOFTER